为了总统宝座川普没有什么是不能“出卖”的,包括友谊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了总统宝座川普没有什么是不能“出卖”的,包括友谊

作为美国总统川普的好朋友,作为距离美国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敌人最近的中国印度一直以来都被当作是美国,特别是川普上任之后最主要的亚洲地区的朋友。除了每年定时定点的大量向印度输送武器装备之外,商铺还多次在任期访问印度和印度方面的,同样是政治狂人的目的达成一连串的所谓政治军事的协议,最近美国更是有直接将印度吸纳进入所谓的环太平洋军演中,以及亚洲北约一同围堵中国,显然印度跟美国的关系正在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

不过显然在政治方面的朋友往往必须要打上引号的,比如说为了总统连任,为了体现出自己统治之下的美国国内不管是经济政治还是其他方面都非常的优秀,拿印度出来做比方,拿印度出来当反面,教材似乎就变得非常的合适,对于川普来说也丝毫没有负担。

在第2阶段的贸易协定中,美国总统川普直接当着全世界的面将印度拿了出来进行嘲讽
,在川普口中印度就是一个所谓的脏乱差的代表。想想这是。这个被莫迪口中称之为绝对好友,并且是挺硬度的人口中说出的话,这让印度无数的在美国生活的人,以及印度国内都引发了轩然大波。其实在我看来不管印度和美国之间,川普跟莫迪之间所谓的友谊基本上都难比得上利益,而目前看起来只要符合川普的利益没有什么是不能牺牲的。


p
piggybank

商人。但也是国际政治的原则: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自己国家利益才是至高无上的,其它的都可以牺牲可以出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