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凭让全美免费接种疫苗这点,拜登想不当选都难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仅凭让全美免费接种疫苗这点,拜登想不当选都难

美国总统第二阶段的辩论已经结束了,毫无疑问有一个共识,那就是和第一阶段的双方的辩论来看,第二阶段的彼此之间的交手和过招可以说是相当的精彩,同时水准也上了一个新的层次,不少人感慨,这应该才是美国总统正式辩论该有的样子,不过似乎这一切还要源自于所谓的一方说话,而另一方的麦克风将被关闭的特殊状况。

抛开两位辩论人互相攻击对方,互相抬高自己不同的是在这一场的辩论中,美国总统候选人之一的拜登提出了一些非常切实可行,同时让美国百姓非常关心的话题,比如说拜登就对目前美国新冠病毒非常严重,同时人们关系的疫苗问题做出了承诺,那就是会让全美的百姓,美国公民都可以免费的接种疫苗,这无疑非常的提升拜登在人们心目中的好感。

不过辩论中双方表现如何,或者说双方在辩论中是否有足够可以让对方功亏一篑的证据和发言,目前看起来似乎已经并不是特别重要了,因为目前距离总统大选已经还剩最后大概10天的时间。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全美几乎已经都开始投票,并且投票都已经相当深入的情况下,烈士的一方想要扭转败局,似乎只能寄希望于奇迹或者是拥有对方铁一般的真觉,而让对方败选,否则变化似乎都不会太大了。


c
cclearjks

五毛有所不知,川普有同样的政策!LOL!

l
laoselang

而且这又是猪党人渣的策略,不断抄袭川普的主张

【 在 cclearjks (cclearjks) 的大作中提到: 】
: 五毛有所不知,川普有同样的政策!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