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川普到底跟普京是不是联盟关系?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不是联盟关系的话,我觉得早就不会放纵他这个事情了,我就早就闹事儿了,我觉得这拜拜登也好还是什么也罢,都没有跟俄罗斯关系那么好过,就算是之前大家都说嗯没有通罗门的话,俄罗斯也不会说管你这些闲事,所以我觉得俄罗斯跟美国还是有地方在连接的,我觉得川普的要不是竞选团队的人,要不就是他本身现在在背后做黑高参的那些人肯定跟俄罗斯有关系,要不就是川普自己跟俄罗斯有关系,要不就是竞选团队里有,反正我觉得俄罗斯能这么安生,不找他们的麻烦,都已经削弱到这种程度了,还在跟你日本或者是美国正常的合作,我觉得还是因为中间环境有什么东西。

所以我觉得不管怎么掩盖这个通俄门这个事情算是做完了,但是具体是谁在通过文那就不知道了,我觉得拜登要上线了之后,可能跟俄罗斯的关系会更糟糕一点,拜登是一个传统意义上资本主义就是不是利益驱动的,而是他想做什么他做什么,因为他对于他自己是有一套准则的,川普是利益驱动的,经济能上去,他跟谁他都能冲动到底,所以点子上不一样,那可能接下来就不会有现在的情况了,就是像普京这种暗暗的,我可以不管你不当一回事儿也是可以的,然后剩下的我觉得可能性不太大吧,就看什么情况吧,后续能不能继续发展,当然通德门这个事儿,如果川普下台了之后,一定会有人给他捅到死的。
c
costco

不是,是上下级关系
p
pinkman

是啊,就是普京管理川普啊
h
holego

是狗
p
pta

简单来说,川普不认为现在俄罗斯是美国的头号敌人,而认为现在中国才是美国的头号敌人。也就是说,川普认为中国是一个真正的能威胁美国的强大国家,所以小将们欢呼川普是川建国同志。
E
ElonMusk

普京希望中美大战 普金从中渔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