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阿富汗直接对美国下手,让美国大选再增添一个新的门路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呀,现在管不住阿富汗,是因为我觉得美国之前的领导人都跟阿富汗的这些就是所谓的恐怖组织,都是有联系和就是沟通的,然后川普这人吧,就是看眼前的利益,就是觉得我眼前没有这利益,我就不想跟你合作了,但实际上其他的这些领导人都是靠着以前的利益互相更换这个信息什么的来牵制这些恐怖组织,要不像川普觉得没有这个发展的余地,就不想跟人家合作了,所以就造成现在这种看上去特别尴尬,然后你又没有办法说的一个情况,所以我觉得也无所谓啊,也无所谓,但是他这种情况下来说,就等同于等美国大兵一撤他们就想干嘛就干嘛了,那你川普真的是好危险啊。

不过世界的情况都已经这个程度了,别说你穿土危险了,谁不都危险吗?所以就看川普下台不下台了,如果川普真的能下台的话,那还好说,拜登自己上线之后重新回归以前的那种政治路子也是可以的,如果拜登不下川普一直走自己的这个经济路子的话,那这经济路子完全不可能有什么好或不好的情况,那我就觉得有些东西哼,只能说川普到时候真的是要小心,阻击枪摆在自己家门口,不是从白宫射出来的,子弹就是从你家附近射出来的子弹,你早晚都得等死。

p
pinkman

算了吧,可别闹了
h
holego

这些选手们要是闹事的话,还是挺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