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挺好奇的,监狱到底是怎么感染这个的呀?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监狱是相对于外人来说是一个封闭的空间,除了狱警传染之外,剩下的我想不到有传染的方式啊,本身在里面的人其实应该很安全啊,除非说大家都在里面也有什么一些小小的交流或者问题,跟外面的人有沟通要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就算是现在美国他们监狱探监,现在也要求大家一起戴口罩这件事上我觉得还是挺厉害的,而且在监狱里面戴口罩的人特别多,就是看新闻上面好多人都戴着口罩,然后我觉得这个就不知道是从哪里传染的,要是预警的话那也不能传染整个监狱啊,那狱警传染一个,然后一个去传染所有人,那这也太尴尬了吧,虽然我觉得有可能啊,这个可能性比较大,但是预警的话,他不是也是正常情况下很长时间不能休息吗?其实他能接触的人也很少啊。

然而我觉得监狱里传染这个事情,我一直觉得特别好奇,就是很多人说医院传染,非常好奇,我觉得医院很正常,什么疑难杂症都有谁摘一会儿口罩,可能危险都比在外面的更危险,所以某些程度上,这种疑难杂症在医院传染的几率非常大,但在监狱这种地方或者说一些封闭空间里的地方,怎么可能会这么有啊,这么着急或者什么的,所以我觉得挺尴尬的。

不过也是挺好玩的,因为毕竟这种好玩你平时也见不着你就可以感受到传染病的牛逼之处了,反正我觉得传染病可牛逼了,在一定程度上它已经跨越了物种,人种还有物品跟人生和死,他都快乐了,所以我觉得还是很厉害的。
p
pinkman

你怎么老好奇啊
c
costco

监狱又不是只有囚犯……楼主你的IQ有多少啊
d
dahuilanga

可以理解,监区内有食物,废物两个物流渠道,加上这个病对犯人来说没有条件保持手套、口罩和社交距离、户外活动。
h
holego

哎,你可别发东西了,我怕你影响大家智商
l
laoselang

左叉故意传播进去的
然后好吧他们的亲爹直接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