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岛的污水最终还是要流入海洋的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结果是这样的,他可能都会往外放,所以我觉得就这件事情上我觉得都是一个回事,为什么呢?一个是因为我觉得就是闹这个事情,就是为了通知全世界,我在做这个事情,所以他在做这个事情的情况下还是很正常的,就是比如说我先告诉你我要犯罪了,然后我这是预告犯日,本人就喜欢干这个事,我预告你我要做这个事情,我明确的告诉你,我做过这个事情,然后让你知道,仅此而已,但是让你知道之后我做事情就可以不用考虑这些了,所以我觉得还是挺厉害的。

另外一个就是本身那个污水就是在往外排的,很多国家都说就猜测上面都写的是就是很多东西都是往外排的,并不像大家说的那样,他们有地方清到这个垃圾或者是污水的处理,根本就处理不来积液,然后都是偷偷的往外排放的,只不过现在这个情况不愿意掩盖了,以前安倍都是偷摸摸的干这个上来的新的,嗯管理者就觉得偷偷摸摸干,以后人家发现了之后可能会来反思,那我不如先告你,我确实管不了这个事了,我就要往外排,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就这个意思,我觉得这事儿闹的也挺难听的,但是他这么做了之后,他没有道义上的问题啊,他觉得他自己虽然大家都会声讨他,但是他有没有无所谓啊对吧?

目前吧,我觉得我个人情况下就是现在看上去的样子,就是日本,其实以前就在做这个事情,只不过这次给你报出来了而已,生怕外面的人报出来它不是更难听吗?这个时候我自己用自己的方式来报出来,不是完全更快一些吗?对吧?
p
pinkman

告知也是犯罪啊
h
holego

我觉得早就开始放了
c
costco

你不会觉得惊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