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兵还没走呢,阿富汗就开始自杀式爆炸了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只能说阿富汗人民已经憋不住了,在自己的首都也做这种爆炸,我觉得就想不太明白了,你这坑的也不是自己首都的人了,你不是得要上美国去坑他们吗?怎么在自己国家的内部去坑啊?我觉得也不是特别能理解,说起来我心里想的是美国大兵要撤退的话,他们应该上美国去搞啊,就跟911似的搞的上上的下下的都没法正常运转,然后大家群情
激奋,这样才能引起战斗的问题,啊,这可好了,你还美国大兵没撤走呢,先把自己家的人给炸了,你说你这个有意思吗?

但是就我个人来看,我觉得阿富汗也是长期也受到美国的影响,这段时间一直以来就没有好好的把东西处理的更更好,因为甚至你觉得他处理的事情就全都是乱七八糟的事情,一方面是因为阿富汗的这种抵抗组织还是很多的,就是美国大片要撤走,他们知道信息之后还想再闹闹事儿,另外一方面就是恐怖组织本身在那边的人就很多,不止他们一拨人,所以我觉得就这么操作下去还是得要有美国大兵或者有其他的兵种在这儿处理的,如果不能在这儿处理的话,那真的是,唉,尴尬不尴尬了就。

现在我有一种另外的想法,如果美国大兵不管这个事情了的话,那还有其他的国家能管吗?如果说我们国家或者俄罗斯去管的话,以后会有更好的结果吗?
p
pinkman

大概是真不行了吧。
h
holego

干的厉害了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