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什么特种基地的推特被盗取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能说什么呢?我觉得美国这个你别说你的真实能力怎么样了,你就是这个防盗能力真是太差了,别说等了斯诺登了,我觉得一般的黑客都能给你们搞一盘,因为这个本来虽然是社交媒体被盗了也很正常,毕竟这个社交媒体的安全度不如你国家政策或者军事的安全度的情况,但我个人觉得那也不至于这样,你账户也不能这么那什么呀,昨天晚上我还看了一个谁发的信息,说什么美国川普的推特账号,他们已经推衍出来是河南人吧,然后说已经推演出来了是什么天佑美利坚是什么翻译过来那个英文的小写缩写,我当时想我说你川普的这个推特账号也应该是第一时间给保护的呀,这都能让人猜出来这很正常,但是让人家这么堂而皇之地登陆走的话,这是不是有点难听啊?

所以我觉得美国的这些隐私情况并不是像中国那样做得好呢,我们这边隐私情况做的还算好的呢,做的事情还是很到位的,不想让别的国家像这种东西满天飞推特被盗的到处都是,而且他们那边因为推特去厄怎么说来着就是骗钱诈骗的也很多,所以我觉得这种事情唉挺难得的,怎么说呢,就是美国这些防范意识啊,隐私情况啊,做得也不到位,还有好多国家觉得无羁,是我们国家去别人国家偷聊天记录呢,我觉得你们还是先考虑清楚吧,我觉得你们偷的这个聊天记录也好,还不如美国这个桑德兴商的更多好吗?他们一般偷你的记录,一边不给你关上后门,我们就算是偷记录应该也会给你关上后门吧,给你留下最后一丝脸面好吗?

p
pinkman

好似也是ig吧
h
holego

盗号还发其他东西才可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