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还是选择川普,那应该怎么应对美国?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说真的,我觉得美国这个事情其实挺可怕的,因为我觉得他很有可能很大的力度,就是再选择一次,川普为什么会选择川普呢?是因为觉得别的人也搞不出事儿来了,就现在只能信任川普,让川普去搞事情了,那要是信任川普让千普去搞事情的话,那美国以后更是没法接触,你接触的情况下就是会造成美国跟其他国家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各种各样的问题可能后续就没有发展的余地,或者说各种各样的问题,后续就不可能正常的应对其他国家的需求,比如说市场需求,比如说其他的正常积极的对接的需求,这些都没有,那川普在线上的话,我们可能日子不但不好过,可能还会因此遭受到很多的打击,这点上还是要多考虑一下的。

而且就算是拜登上线了,大家觉得拜登上线了之后可能会好一些吧,但实际上拜登上线了之后,他一样还是要解决他美国内部的问题,要解决到你外部的问题,还要有很长时间的,这个很长时间是你自己要拼了老命等的这个等不到结果,然后后续肯定不会有什么好,我个人觉得拜登其实在操作层面上并不如川普的更严谨更快一些,因为川普还其实是一个非常懂得经济的人呢,他依旧得不到这些经济的回馈,那拜登这种军事,其实也不是特别有能耐,心理站上都站不过川普的人,你觉得他能站到什么顶峰吗?所以我觉得不管选谁,对于未来的世界层面上都不会是最好的。

不过先建议还是把川普拿掉吧,川普拿掉拜登好歹还听人劝呢,虽然他有他自己的利益跟想法,但是总体上来说,他比川普更容易听人劝,所以更好去操作,更好去了解这个东西。
p
pinkman

那就等死?大家一起?
h
holego

选就选吧,比起拜登,川普有保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