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或因穆斯林问题,和土耳其混战

f
frankxu
楼主 (未名空间)

欧洲和土耳其的问题,不是一年两年,是很多年。欧洲以罗马帝国基督教为正统,而土耳其奉奥斯曼帝国伊斯兰教为正统。历史上罗马帝国和奥斯曼帝国互相攻伐,也是仇恨不断。

所以说,欧洲和土耳其有先天的矛盾。但是,美欧都为了各自的利益,强行将土耳其纳入进北约,并且给予土耳其一个准欧洲国家的待遇。

美国的要求就是土耳其要倒向美国,对抗俄罗斯。而欧洲的要求就是让土耳其阻挡中东难民进入欧洲。

不过,土耳其就从来不是省油的灯。土耳其融入欧洲只是想占便宜,但是他们一样追逐自己的利益。比如说,买武器他们根本就不听美国人的。

欧洲这些年因为人口生育率的问题,让很多难民都入籍。现在法国爆发的教师被斩首的问题,暴露出了这些难民融入的问题还是很难,除此之外,还有就是伊斯兰教义的暴力行为太多。

近一年多来,欧洲各国因为土耳其擅自开采地中海的油气资源,还有难民问题。以及穆斯林问题。闹得是不可开交,离直接开战也相距不远。

法德都已经实质性的军事威胁土耳其老实一点。但是土耳其如果能老实的下来就不是土耳其了。法国教师被斩首之后,新一轮的针对穆斯林的行为,可能会最终点燃欧洲与土耳其的战火。
p
pinfish

第三次十字军战争估计欧洲会和毛子夹着土鸡揍
f
futurist

真打起来绝对有好戏看。

p
piggybank

打吧打吧!干脆全世界都来混战一次,然后来个国际新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