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将核废水排入太平洋,日本遭绿色和平组织怒斥

d
dave12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国内有不少的哈日分子,认为日本怎么怎么好。但是,作为一个猥琐之国,日本人的文化和日本人干的事情很多都不能看。

日本福岛核危机之后,那边的人都搬走了。日本政府还要强行让搬走的人再搬回去,很多人表示哪怕在其他地方租房一直到死都不会搬回去的。日本政府给的解释是福岛很安全,但是几乎没有人相信这件事情。

更令人惊讶的是,日本首相还推销福岛核大米。声称这些大米都没有受到污染是非常好的。中国国内也有些傻子买了的,还有一些所谓的中国公知去日本背书。

在这个年代,公知,专家所说的话根本就没人听,他们认为自己有多少斤两。结果推销没成,在国内被骂成狗。

日本人变态萎缩的性格,注定了他们会干一些丧尽天良的事情。现在,他们竟然想要把福岛核电站的带有核废料的废水排入大海。

这个举动目前遭到了全球各国的声讨,韩国更是警告日本后果自负,中国也发出了警告。

因为日本排出的核废水不仅仅会停留在日本附近的海域,还会随着大洋的环流,进入全球所有的海域,日本人真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他们的行为也遭到了绿色和平组织的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