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说法国学生为了300欧元就能出卖自己老师的头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也是非常有现实意义,就是大家为了能多挣一点钱也是拼尽了全力要我说法国学生,别说为了300欧出卖自己老师了,不论是为了多少钱怎么出卖,我觉得都很正常
,甚至我觉得法国的学生能为了这个事情给自己就是挣点谋利,也是因为出于社会压力造成的,反正也没地方挣钱嘛。

不过这种现实意义在国外还是少见一些比较好,因为现在我看就国外这种现实意义太多了,我觉得有点可怕,一方面是因为本身可能出现的问题就很多,然后可能会影响到后续的发展。另外一方面就是我觉得嗯怎么说呢,就是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就是用钱来买的这个态度其实是有问题的,如果正常来讲是不应该有这种情况的呀。

希望以后这种事情要少见嘛,如果要是真的常见于这种情况的话,我们真的是没有后续的,什么办法可言了,这个数据也好还是事情也好,还是社会也好,那等于大家都活在一个金钱的观念下,资本主义是活在金钱的观念下没错,但是也不能这么搞啊,对不对?
j
jasben

算了吧...
x
xitataoop

300欧元不少钱呢
p
pinfish

欧洲迟早跟穆斯林全面撕逼
n
narcotics07

估计没想到会砍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