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又开始说之前把老师头砍下来的是穆斯林了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不知道这是算是邪教还是什么那种恐怖组织,反正我觉得如果是恐怖组织的话,应该还赶不上这个事儿,为什么呢?是因为如果是恐怖组织本身的问题的话,那他可能也不会对你的人民教师下手,人家肯定对政府高官下手的,所以我觉得应该不是穆斯林,应该就是邪教组织法国的邪教组织给大家分析一下,虽然了解的不是特别清楚,但是跟咱们亚洲学校组织不一样,法国学校组织多收是不收钱的,他们那些管理头脑是不收钱,如果不收钱只集会的话,法国是可以同意的,甚至不会拘留你的,所以他们是不收钱的,他们靠着的是什么,他们靠的是下面的人用钱来帮上面的人买东西啊,就是比如说生活物资品啊,如果他们需要的东西啊都是你自发买的,所以也存在不了诈骗或者是这种什么,就法国还有德国,还有意大利,他们那边邪教都是这个德行的。

他们那边的邪教大多数是非常喜欢璇玑这个东西的,就是比起亚洲他虽然亚洲拍恐怖片老说献祭这个东西,但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完全的现金,就是我们这边可能杀人偿命还是要考虑的,他们那边杀人就比如说我选择一个我的信众,然后的信众去随机找一个人,然后比如说按照他们的原罪去找一个人,然后去杀掉,然后杀掉的话,基本也不是这个人的加的附近人周围的人,所以我觉得这个东西吧就是外国特有的邪教的组织,而且他们那边的邪教组织大多数都是这样。

当然就如果是法国的邪教的话,那这个事情就是法国内乱的问题了,那就别的国家就别掺和了,如果真的是什么所谓的啊,就是大家说的那个什么恐怖组织要真是恐怖组织的话,我觉得那这个得多考虑,但是你考虑归考虑这个事情你没有办法想,就是他其实跟你的关系没有比跟美国更破裂,如果他能进入你法国的地方,他如果有机会进入美国的话,他肯定先找美国的事情,他又不能先找你法国的事情啊,所以我觉得恐怖主义的可能性比较低,好多人说啊应该都是恐怖主义干的事,我说恐怖主义,这郭可不悲,没有那个闲工夫给你搞你法国这点贼事啊。

当然我觉得不管是什么,这个得找清楚,找不清楚才是最大的问题。
G
G99991

缠头猪都是畜生,认识不到这一点的都是傻逼。
j
jasben

没有一个绿绿是无辜的
x
xitataoop

穆斯林这东西,你不管就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