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独和泰国示威的人联系,这新闻是从哪里出来的?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觉得他们联系也没有什么关系啊,那你还不如说让台湾的那个闹事的人跟泰国的侍卫的人有关系呢,好歹还稍微的台湾还没有让人家国安法控制的非常严格呢,所以我觉得这事其实挺搞笑的,某些程度上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样子。

我觉得这个新闻也好还是怎么样也好,大家要做实际好吗?你不到实际的情况你又没看见你也不知道,然后你就肆意猜测想要个爆点的话,那你不说什么都可以吗?那不是说话就不负责任吗?要我说如果你没有100%的这个证据证明港独的人去了,那你就没必要,毕竟他们那个头什么黄之峰都已经被抓走了,都已经进了监狱了,现在正在审问呢,可能搞不好日子也过得不怎么样了,这还想着什么呀?

不过我觉得泰国这次示威的基本上是因为经济原因造成的,跟那个港独不一样,他们又不是为了独立,所以有些东西没必要,你想要把这个东西当做是所谓的啊,就是一个啊,大家都应该有这种态度或者怎么样的之类的,这个没有必要,有些程度上我觉得泰国人会更明白自己要做什么,一方面说自己又没有分裂,另外一方面就是自己知道自己从哪里吃的钱挣的钱,虽然他会对外面的人也不是特别好,但是他们也是发自内心的知道自己的钱到底是从哪里来的,肯定也不会给你港独乱闹事乱闹事,回头中国人真的不来了,那我们上哪捞钱去?你以为靠着美国人跟欧洲人,我们就能挣的盆满钵满吗?我们还是主要靠着亚洲人来的嘛,亚洲人给的钱更多一些,虽然他们可能抠了吧嗦的,但是他们在舍得花钱上面是不是比欧洲人跟美国人闲的要好呀?
j
jasben

去吧,搞定事情就靠着泰国人了
x
xitataoop

我看ins上全是泰国明星说闹事的
m
molen


蔡英文的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