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么感觉外交部已经不怎么发言了呢?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年底要冲业绩了,外交部不发言了,还是说耿爽不在就剩下华春莹,所以华春莹最近还要少说话,其实我觉得华春莹也不是特别在位置上啊,她也经常不在,所以我觉得这个时候不说出来说或者什么的,我觉得还是挺尴尬的,就是如果要是我的话,我可能会真的说一说就关于最近的局势或者什么,除了回应别人的局势之外,剩下的没别的了已经。

说真的,我觉得就目前看起来我们被美国队的也是挺可怜的,但是你要是不知道说什么或者不知道应不应该说的时候,这个就得好好的想一想,因为我个人就不是特别喜欢,就是所谓的怼啊或者什么的,要不咱们就老老实实说,要不就怎么样,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其实还挺尴尬的。

不过也无所谓,这种东西就属于年底了,要不我们收敛收敛也可以,如果不收敛的话,那我们就再跟他们怼一怼,就现在生活这么不容易,大家本来都已经很辛苦了,那不去怼别人,那还能让别人怼自己。

j
jasben

年底了要开始想事情了。
x
xitataoop

爱谁谁吧,没意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