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巨说:"我投给了一个叫特朗普的人"

p
pasa123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在西棕榈滩提前投票,两场竞选活动在佛罗里达州举行集会

Bianca Padró Ocasio, David Smiley, and Joey Flechas, The Miami Herald 23分
钟前。
切尔西-汉德勒解释了对特朗普抨击者50分的羞辱:"我不得不提醒他......"。
福西医生刚刚警告说 "死亡人数增加
迈阿密先驱报》标志特朗普在西棕榈滩提前投票,两场竞选活动在佛罗里达州集会。

自从一年前成为棕榈滩县居民以来,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已经通过邮件投票两次。但周
六,和其他许多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人一样,唐纳德-特朗普亲自投了票。

上午10点左右,特朗普在西棕榈滩的棕榈滩县主图书馆投了票。WPTV报道说,特朗普是在图书馆的一个私人房间里投票的,因为投票工作人员并没有全部接受COVID-19的测试。在外面,特朗普的支持者挥舞着旗帜,高呼着,希望能一睹总统的风采。

他在上午10点17分左右从他的私人投票室出来,身后是图书馆的堆栈,他很快就停下来告诉记者,相对于邮寄选票,他觉得亲自投票更有保障。他还分享了他对总统职位的可预测选择。

他说:"我投给了一个叫特朗普的人。"然后坐着车队离开前往机场。

总统的竞选活动在迈阿密-戴德、那不勒斯、杰克逊维尔、彭萨科拉和坦帕的提前投票
地点外组织了活动。大屏幕流传着特朗普投票后的瞬间。

提前投票者在迈阿密-戴德欢呼

在西迈阿密-戴德县的威彻斯特地区图书馆外,约50人聚集在弗朗西斯科人权公园的草
坪上。大屏幕上显示了特朗普投完票后的瞬间和他对记者讲话时的情景,引起了西切斯特人群的欢呼。

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周六早上等待投出一张早期选票,就在总统投出自己的选票前几个小时。

"我们在这里特别是为了Maria Elvira Salazar,Esteban Bovo和唐纳德-特朗普,他是优先考虑的。我们在这里是为了主要的事情,也就是他,说实话,"58岁的尼加拉瓜选
民Gloria Molina说,她周六提前投了票。萨拉萨尔是共和党人,在迈阿密竞选国会。
博沃是共和党人,竞选迈阿密-戴德市市长。

莫利纳和她的丈夫爱德华多-豪尔赫都表示,他们希望看到他们的选票被亲自计算,而
不是发送邮件选票,因为他们不信任邮寄选票,总统一再试图将这一过程标榜为不可信。

56岁的古巴裔美国人豪尔赫说:"我知道邮寄投票有很多棘手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
不信任它。"。

在韦斯特切斯特的活动中,也有。佛罗里达州副州长Jeannette Nuñez,拉美裔支持特朗普的联合主席,他亲自投票。

在图书馆的另一边--也是政治光谱--当地民主党候选人和约50名支持者聚集在一辆五颜六色的哥伦比亚chiva巴士附近,几名妇女跳着cumbia舞,这是一种拉丁美洲的民间舞
蹈,并穿着装饰着红、黄、蓝三色的全白色pollera裙。一名乐手在敲打着用牛皮制作
的鼓--caja vallenata。

美国众议员Debbie Mucarsel-Powell、迈阿密-戴德专员和市长候选人Daniella Levine Cava也出现在现场,借此机会抨击市长Carlos' Gimenez决定否决将美国航空竞技场变成选民区的想法。吉梅内斯是穆卡塞尔-鲍威尔的26区国会席位的挑战者。

许多民主党支持者表示,他们已经投票了--通过邮寄。48岁的丽桑德拉-米勒说,她全
家都已经通过邮寄投票了。

"我在邮局工作,所以我知道它是[值得信赖的],"她说。"我们不出售选票......。我
们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邮件流中,所有的东西都直接送到选举部,所以我们不会扔掉任何东西。这只是夸夸其谈。"

戴着穆卡塞尔-鲍威尔面罩的米勒补充说,她一路投了民主党的票,因为她觉得让民主
党人在国会层面掌权很重要。

"[特朗普]没有改变任何事情。他只是让一切变得更糟。"

已经有超过12000人在韦斯特切斯特图书馆投票,该图书馆主要服务于西迈阿密-戴德县的古巴裔美国人社区。它一直是南佛罗里达州最繁忙的投票中心之一,也是特朗普在古巴裔美国人中的支持率和共和党人在选举日之前亲自到投票站投票的热情的指标。

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在佛罗里达州的投票方式不同。

特朗普寄希望于11月3日之前共和党人在提前投票中心的大举投票,以帮助佛罗里达州
民主党人最大限度地减少邮寄投票的优势。

自9月下旬以来,佛罗里达州通过邮寄投票的民主党人比共和党人多出约57.5万人。但
在5天的提前投票中,共和党人在提前投票地点的人数超过了民主党人约19万人。

这些数字是佛罗里达州近二十年来提前和邮寄投票趋势的逆转,其中共和党人通过邮寄建立优势,民主党人普及了提前投票中心。冠状病毒大流行推动了这一转变,因为对
COVID-19的反应推动了民主党人将邮寄选票视为更安全的选择--而特朗普则攻击邮寄投票的安全性,有时重复关于废弃邮寄选票的谎言。

不过,特朗普对邮件投票的不准确定性,似乎并没有减少该党的邮件投票数量。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人很可能在周六创下党内选举中邮寄选票数量超过110万张的纪录,在距离
选举日还有10天的情况下,超过2016年的数字。

共和党人并没有跟上民主党人的步伐,因为大流行病助推了创纪录的邮寄选票投出。

相反,共和党人在提前投票期间大显身手。而特朗普希望他们出现在这里,以避免需要在选举日进行大规模的推动,以赢得他的家乡--一个他不能失去的战场。

民主党人往往在周末投票的人数更多,他们也在寻找星期六在南佛罗里达州的大。前总统奥巴马计划周六在北迈阿密举行一次驾车集会,拜登的竞选活动也在该州各地组织了一系列活动。

特朗普上午在佛罗里达州中部的The Villages退休社区和彭萨科拉进行竞选活动后投了票。投票结束后,他原定周六在北卡罗来纳州进行竞选活动,这是总统的另一个关键战场。

———

©2020年迈阿密先驱报

w
w567

他为什么没投自己

p
pasa123

投给了他女儿?

【 在 w567 (家有土匪) 的大作中提到: 】
: 他为什么没投自己

w
w567

他说投给了一个“人"

【 在 pasa123 (Que pasa) 的大作中提到: 】
: 投给了他女儿?

p
pasa123

卧槽,你厉害!
【 在 w567 (家有土匪) 的大作中提到: 】
: 他说投给了一个“人"

Y
YouHi1

LOL

【 在 w567 (家有土匪) 的大作中提到: 】
: 他为什么没投自己

p
pasa123

哈哈
【 在 YouHi1 (YouHi1) 的大作中提到: 】
: LOL

D
DISANSHIQUAN

二年级上册《我选我》课文  
我选我  

李小青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前几天,他转到别的学校上学了。
今天开班会,林老师让大家补选一名劳动委员。选谁呢?教室里静悄悄的,大家都在想
。突然,王宁站起来说:“我选我。”  
大家都愣住了。林老师亲切地说:“王宁,说说吧,你为什么选自己?”
王宁说:“我和李小青是好朋友。他爱劳动,爱集体。我要像他一样热爱劳动,关心集体。”  
王宁的话刚说完,教室里响起一片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