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后,意大利开始禁华为5G

c
charles6789
楼主 (未名空间)

欧洲国家骑墙派还是很多的,很多国家在中美两边站队。比如说英国和意大利。英国和意大利之前都是对华为的5G持开放的态度的,也就是说不会明令禁止华为。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两国释放出来的消息,表示他们的风向又要变了。

意大利政府最近也阻拦了一个华为的5G项目在意大利的签约落地。这其中的原因和前段时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到访有关系。

意大利一度被认为欧洲中比较亲华的国家,毕竟他是欧洲大国中第一个参与中国的一带一路计划的。而且,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候,中国也对意大利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没想到,意大利反手就是来了这么一出。

目前欧洲大国中,仅有德国意志比较坚定,法国持开放意见。其他的国家都是有所松动。

对于一个两面派占多数的大洲来说,欧洲国家做这种决定其实也并不奇怪。对于华为来说,未来的路还很长。

在美国持续的封锁下,目前华为的手机端已经受到很大的影响。而电信设备这一块影响小一些。但是,在市场方面打压的太厉害。

华为想要翻盘,光靠自身的力量显然不够,还需要中国国家大力的帮助才行。
g
gambitny

20多个瑞典传教士在山西的坟墓被铲平了
意大利传教士坟墓在厉害国也会被铲平
c
chinapope

它们有所有权么?有合同么?么有的活,土地收回国有。
【 在 gambitny (gambitnyc) 的大作中提到: 】
: 20多个瑞典传教士在山西的坟墓被铲平了
: 意大利传教士坟墓在厉害国也会被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