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新冠感染士兵到中印冲突前线,印度的下线在哪?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派新冠感染士兵到中印冲突前线,印度的下线在哪?

不知道是新冠感染而不自知或者根本没有检验能力,还是说完完全全就是故意的。根据印度媒体报道,中印边境冲突的前线居然有大量的印度感染新冠的士兵。如果是后者,那么印度有下线吗?

不过显然这些都没有让美国对于印度的态度有似乎的改变。因为这个时候美国是真的需要印度。不管是台湾还是印度,不管是亚洲的日本还是东南亚一些跟中国在南海有主权争端的国家,但凡有一丝一毫的不是中国的铁杆盟友,似乎全部都能被美国利用,在疯狂的打台湾牌之后呢,最近这半个月的时间里,美国多次不管是高官还是军队前往印度,不管是航母还是战机也前往印度,似乎都在向世界宣布这样的一种现象和事实,那就是美国和印度之间的关系突然之间变得格外的密切和友好。

众所周知,重云在拉达克等中印边界位置有领土争端,目前正处在对峙的状态中,根据印度媒体的报道,印度军方的相关冬季物资相当匮乏,而似乎很难继续与解放军进行长时间的所谓对峙。而听到这样的消息之后,美国第一时间向印度输送大量的冬季棉衣和相关物资,似乎在帮助印度与中国持续周全,不少媒体和网友这样评论,到现在中国面对印度的挑衅。不过不管怎样,中印冲突印度没有获胜的可能,我不相信印度对这些事实完全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