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民主党和白宫正在达成一项刺激经济的协议

w
wuhandong
楼主 (未名空间)

南希·佩洛西说,在她星期二下午与史蒂芬·姆努钦通话之前,民主党和白宫就冠状病毒刺激计划有望达成协议。双方已在Covid-19测试上找到了共同点,但在州和地方政府的救济和企业责任保护方面仍存在分歧。

她补充说,在整个谈判过程中,双方在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的援助以及对企业的责任保护,这两个最大的问题上仍存在分歧。因为在Covid-19疫情爆发期间,许多州和市政府的成本飙升,收入下降,所以其中最大的症结在于是否向各州和市政府提供更多的援助。民主党最近推动了超过4000亿美元的援助。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反对所谓的民主党执政州的“救助”,白宫还是提供了2500亿美元。

但是两党一致认为,有必要为失业的美国人恢复发放失业救济金,并向陷入困境的小企业提供第二笔贷款,并拨款帮助学校安全重开校门。
s
stm32

这种话其实是一种手腕,表明民主党在拼命努力,最后达不成协议的原因在共和党

t
tran299

川胖 has to 跪地唱征服 ~~

【 在 stm32 (www)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种话其实是一种手腕,表明民主党在拼命努力,最后达不成协议的原因在共和党

V
Volvo12

在大选前达成协议,川普应该比佩罗西着急,毕竟真的达成,或许会帮他挽回一些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