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盯着希拉里不放,川普真认为2016年获胜招数4年后还有用?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依旧盯着希拉里不放的川普,真的认为2016年获胜招数4年后还有用?

2016年川普如何战胜希拉里,最终获得美国总统相信那经典的一幕还在无数人的心中环绕,的确再被无数人看好的一方,希拉里最终最后败给了川普,的确让人大跌眼镜,不过不得不说,在那次关键的辩论中,川普不断的攻击希拉里偷漏税以及各种各样的邮件门等,问题是希拉里最终败选的最重要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那一次的胜利体验给予传播太多的自信心而忘了现阶段已经不是2016年而是2020年?

让人觉得非常好奇的是,川普在和拜登选举,而不是和希拉里选举的情况下,似乎依然非常关心希拉里的所作所为和一举一动,因为从最近一段时间他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接将国务卿彭培奥骂的一个狗血淋头认为他并没有在希拉里邮件门问题上给予民主党太多的打击,是自己目前陷入到不利状况中的非常重要的原因。

众所周知,想要复制当年战胜希拉里的方式来战胜拜登,目前看起来川普如意算盘似乎有点打不响了,不过我们依然要说,尽管川普目前看起来,最终当选的概率已经非常的低,但是似乎以川普这样的性格只要有一分的可能和希望,他应该就不会最终放弃,这也就是为什么目前非常多人在好奇和担心,一旦川普总统大选失败他会耍赖不交出政权的可能。


i
isbn

出牌有后手,希拉里是引子,目标是拜登。先说希拉里的邮件,然后放拜登的卫星就不那么惊讶。有点有面,你就会想,民主党真他妈烂透了。

另外一面是要彻底洗白通俄门。

整件事情是有逻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