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喊话韩国,看到朝鲜导弹了没?还不打钱?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喊话韩国,看到朝鲜导弹了没?还不打钱?

不管金正恩这次演习,朝鲜的这个世界第一大的导弹里面装的是不是核弹,这个导弹到底能不能发射,不过即便是一个模型似乎也让包括韩国,日本和美国在内的一些国家感到了深深的威胁,因为如果就算朝鲜这颗导弹打不到美国本土去,光是将美国驻扎在日本韩国的军事基地摧毁,直接对美国的两个铁杆小跟班,韩国和日本发动武力袭击,似乎也会让美国损失惨重,所以美国最近上到五角大楼吓到美国的普通黎明,百姓似乎对于朝鲜拿出的这两颗核弹都相当的震惊,同时也比较的担忧。

当然了,相比较于让别国家的人为美国去死,美国更倾向于在第一时间内让当地的军队奋起反击,直接将朝鲜所谓的导弹发射系统摧毁,而近日在韩国和美国就军事问题军费驻扎等谈不拢的情况下,韩国似乎越发的跟美国产生了疏远的情绪。不过这一次朝鲜突然摆出的几枚导弹,迅速让韩国和美国的关系走了,近了许多原因,非常的简单,美国警告韩国看到朝鲜的导弹了吗?还不赶紧布置反导弹系统,还不赶紧配合美国打钱?

人们都说朝鲜的威胁一直以来都是韩国依附美国的一个重要保证,而如果哪一天韩国和日本以及朝鲜之间的矛盾化解,那么美国在亚洲是否还有存在下去的必要,朝鲜半岛实现和平统一,美国又会在朝鲜捞到什么样的好处?所以也就基本决定了这样的一个事情,那就是朝鲜半岛似乎永远没有和平统一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