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了…川普:本拉登还没死,赶快给我投票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又开始了…川普:本拉登还没死,赶快给我投票

本来都还没死当时海豹突击队打死拉登的替身所以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没错,就是赶快给我投票,因为只有在我的总统任期内,美国才会持续保持强硬,不管是对中东中国俄罗斯还是其他跟美国有矛盾的国家,在我的同志之下,美国才会持续的强大,在军事力量上才会给予国外恐怖势力严格和非常无情的打击。

最近川普又开始炒作了,而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向外表示出一种几乎骇人听闻的消息,那就是对美国造成巨大伤害,曾经一手制造911恐怖袭击的恐怖组织头子,本拉登居然还
没有死。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美国人在网上对这件事情展开了讨论,不过大部分人都认为川普又疯了,又在说疯话了,又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吸引眼球了,又通过制造国外假想敌来凝聚人心,给自己拉选票了。

其实不管川普现阶段如何炒作,如何炒作国内和国外所谓的敌对势力目前看起来基本上可以翻盘的可能性都不太大,在距离总统大选投票截票日不到半个月的情况下,川普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变美国人的心目中,对已经认定总统人物的变化,除非是美国真的发生什么不可逆转,或者是足够引起每个美国人都关注的事情,否则即便是本拉登还活着,大家还有多大的兴趣关心啊,因为现在美国的疫情都这样了,又多一个外国恐怖势力的头子,又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