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英国脱欧的这个事情,最后再说两句吧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话就是欧盟现在离开英国,可能有点玩不转了,他以前想的很简单,他想的是英国离开他们之后,可能短期内的市场会发生异动,他们也可以趁着这段时间市场发生异动的时候,自己也想想办法给自己谋点福利,后来没想到发现不光是那个疫情影响的那个,就是包括他们自己因为脱欧影响了市场,大家都没有市场可做,然后这个时候就觉得英国又是个好东西了,以前没觉得英国是好东西,还扬言那意思就是威胁,英国定期一定要脱欧啊什么的,没想到今年市场都不好,这会儿又觉得没有条件拖,就是英国更清闲一些,所以就想找英国的嘛。

另外一个就是本身他们其实都是英国的认知上来说就是出现了问题,其实我觉得德国在这个问题上就非常非常的努力,德国认为英国是欧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以前德国就提过这个事情,然后其他国家就觉得那少了他,英国我们还得必须得带吃那个带毛猪吗?还没想到真的少的英国真的要吃带毛猪了。

然后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本身英国其实它的市场量并不多,不像大家想的那个是什么欧盟的支柱啊什么的,其实大多数他是因为在证券啊或者是华尔街这种市场上面啊或者是什么,顶了很大一波,因为其他国家的那个证券啊理财啊,做的都不是特别好,所以他们都指望着英国来做这个东西,所以英国做的这些挺现在英国走了,他们也没有了,自然要重新发展更好的渠道,那得花好几年时间了。

所以说英国脱欧对于他们来说反而倒是一种伤害,甚至可能会影响到他们之后的发展,但现在反正人家英国过得挺好的,想怎么着就怎么着了,比起以前多的是时间,想干嘛干嘛。
H
Haijunji

脱欧之后英国也是死的,你过段时间再看看
a
aleung

欧盟还是想想之后怎么玩吧
S
SnowDen

欧洲穆斯林化是必然,欧洲再次崛起必然是全面穆斯林化之后。

英国稍好,但也差不多了。现在伦敦就是穆斯林的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