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孟晚舟是回不来了,加拿大又不吐口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你压着他也没用,因为在你那个手里他现在也是用不上那个人了,你把他送回来反而到比放在你手里强,因为有些时候人放在你手里并不是最终的目的,最终的目的是你要跟谁达成什么样的协议,现在别说达成协议了,大家不把你当坏人就不错了,所以这个时候千万不能慌张,第一时间应该先把人质送回来,买卖不成仁义在嘛,现在可好了,你不在买卖不成人也不在,那谁还跟你做生意,尤其是加拿大,其实很多的进出口都跟我们国家有合作,他跟美国的合作也仅仅是几项,我们的东西大多数都是基础嘛,所以在各个国家都会有出,所以你这个时候应该分清轻重缓急,分清重要的和不重要的。

但非常可惜的是,加拿大的管理层现在还没有分清楚什么叫做重要的,什么叫做不重要的,所以搞的民生是人心惶惶,因为病毒也是有的嘛,另外一个就是搞得大家市场不能做,它跟美国的市场做的也不好,互相在给对方加税,然后还要去看欧盟的脸色,然后各种各样的事情都在影响到他现在正常的这个运转,所以我觉得加拿大最聪明的事情就是现在立刻马上放下,这个5G还有孟晚舟这个事情先跟中国合作,这才是最大的发展方向,如果你不这么做的话,再坚持一段时间,可能你就没有反转性了,接下来你就没有主动性了,没有主动性的国家,你觉得哪个国家还会愿意跟你做生意?

所以千万不能听美国的,现在先想明白了什么情况,先跟我们做生意来的更要紧吧。
H
Haijunji

别回来,她就是个加拿大人
c
costco

+1
【 在 Haijunji (looper) 的大作中提到: 】
: 别回来,她就是个加拿大人

a
aleung

+2
【 在 costco (我是一袋天蕉) 的大作中提到: 】
: +1

g
geust

嘛的加拿大一年向中国出口只是向美国出口的一个零头。器人也应该知道中美两国之间加拿大会选哪一个。

L
LiuQiangDong

人家是加拿大人,回哪

s
srx

永居
-------

【 在 Haijunji(looper) 的大作中提到: 】

: 别回来,她就是个加拿大人

S
SnowDen

国内现在政策是永居算汉奸,没收户籍国籍。

【 在 srx(srx) 的大作中提到: 】

: 永居

: -------

s
srx

不要扯淡了
----

【 在 SnowDen(叔就是陈光诚) 的大作中提到: 】

: 国内现在政策是永居算汉奸,没收户籍国籍。

S
SnowDen

扯个你妈逼啊,本来你个黄皮子就是汉奸。

【 在 srx(srx)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要扯淡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