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比尔盖茨从政会获得多少选票?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所以我一直在想,如果他后期要是从政的话,会不会得到更多的选票也会比拜腾更得人心,因为其实比尔盖茨还是那话,分析问题的时候非常到位,他虽然是从经济的角度去分析政治跟民生还有社会,但是他每一次站的那个角度都是对的,大众都是这个角度,不能说他每次的角度或者说观点都是对的,但是他每次站的位置是很正确的,民众愿意听他说话,所以我觉得完全是可以参照比尔盖茨的这个言论来的,所以我觉得如果比尔盖茨去嗯比如说竞争美国总统的话,我觉得他可能成功率会更高一些,哪怕是现在再去就是也会比拜登还有川普的那个竞争成功率要高一些,因为他确实有替人民说话,甚至也懂得政治里面的应该做的事情。

但是还是那话,聪明人谁做政治啊,做政治的人都不聪明,大多都是按部就班的,就是我家都是干这个的,我需要这个权利,要不就是真的想用这个权利去谋钱呢,像川普这样的就是有了钱想要全力,然后向希拉里那种就是有了权力他再有钱嘛,所以他们都争取像比尔盖茨这种有钱知道权利又不是什么好东西,有些时候会限制自己的人一般就不会参加竞选了,我也觉得嗤之以鼻的,觉得其他人都是俗物,只有他自己也是真理。

当然如果她去竞选美国总统的话,我一定会投他的选票,不管是什么时候,我觉得我都会影响我朋友一起去投他的选票,因为我觉得他可能会在建设美国上面有独到的一种能力,会提升美国整个的发展。

H
Haijunji

大概不会有好,还不如这样闲云野鹤
c
costco

不会怎么样,参考Bloomberg
a
aleung

我不喜欢他,我觉他就就是理想型
g
george19

难道他不是个企业家吗?不比那些从来没做过实业的政客实事求是多了

【 在 aleung(aleung)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不喜欢他,我觉他就就是理想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