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国和印度冲突是在冬天的话……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印度人民可能在打过来的时候,自身的这个防寒预暖的东服都不太够用,因为今年咱们的冬天比较冷,而且它从哪个方向打呀,也不知道,如果说从下方范围咋的话还不用冬服呢,一方面是因为他本身平民的军队就没有那么多,现在大家都在疫情期间,都不知道接下来谁生谁死,所以谁也不愿意惹事儿。另外一方面就是印度本身的这种武器啊,还有自身的这个军事的修养并不高,所以他要是真的想打过来或者出什么想法的话,他还真的得跟别的国家一起打过来,那别的国家你觉得有人愿意跟你操作这个事儿吗?

所以我觉得不管是哪个季节它都可能打不过来,到目前为止我看印度非常高昂,尤其是在管理层的这个程度上面,哎呀,特别想要跟中国一决雌雄,但是你一决雌雄的结果是什么,你心里没数吗?你不知道应该是怎么来操作吗?就现在看起来我觉得你根本就没有理解,你到底之前做的这种事情到底能不能做到,或者是做的能不能让人服众,现在这些你全都没说明白,也没做明白呢,就想着去攻城略地,你也是想的简单了吧。

所以不管怎么说印度人打过来再说吧,我觉得我们能守好我们的家园,甚至可能还能从人家那抢点土地回来,就我们目前看起来,我觉得印度人真的丝毫没有任何的反驳的余地。
H
Haijunji

印度人不懂冬天的冷
a
aleung

大约在冬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