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会会因为这次的疫情进行分裂吗?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最好奇的就是美国现在的社会状态是否稳定,因为就现在目前看起来,我觉得美国的社会分为富人和穷人,然后你看拜登的选票基本上都是来自于平民主义,你看川普的选票来自都是富人主义,所以富人是站在川普这个角度的,因为他们在受到更多的钱的情况下,从川普手上能拿到更多的钱,而穷人都站在拜登那边,是因为穷人没有拿到好处,甚至也没有挣到钱,自己的人身自由也受到了限制,再加上疫情,还有黑人闹事,自己简直就是民不聊生,造成这个结果的就是川普自己,所以他们就觉得我宁愿选择拜登,让拜腾重新规整一下,这个社会我也不愿意跟川普了。

不过如果因为这个问题造成美国事件或者是美国社会的分裂的话,我觉得早晚有一天会变成独立战争,那独立战争的话大家就可以看笑话了,毕竟独立战争这种事情就是国内的供需关系在互相扭打在一起还是要消磨自己本国的经济价值了,要这样下去的话,我就想知道接下来的美国到底能发展成什么样,或者说接下来的美国还能不能发展了,我就很好奇这个进程是否会变得越来越缓慢,甚至出现很严重的后续问题。

当然我这个属于看客的角度,我甚至有点幸灾乐祸,就想知道结果。
c
costco

什么叫“会”?已经分裂得不要不要的
H
Haijunji

直接死了得了
a
aleung

算了吧,别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