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袭击居然是学生作为!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有点不相信说是这个历史老师的学生做的,而且说都没有满18岁,然后目前还在考虑是否追责,然后还当场就是有看到一个学生还是什么的,我觉得这个当街斩首这个事情已经超乎我的想象了,这属于恐怖组织才会干的事情吧,就算大家之间有什么问题,那也应该先平心静气的谈问题啊,你直接上来就给人斩首是什么意思,后来我要看新闻说不是学生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年轻人,我想问一下你们巴黎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就是这种恶徒都能上街去随便搞事情了。

说真的,我觉得就一般人都没有办法想象这种事情,你一个好好的历史老师如果不牵扯到任何问题的话,怎么会当街惨死,我就觉得这些事情就是你们法国人民已经到了极限了,可能再闹事的话就是再有什么其他的人种进到你们那个地方,或者说你们再出现什么问题就完全爆发了,所以我觉得比起美国大家更应该关注于法国吧,法国以前就是个闹事的爱好者,以前就靠着闹事管人家政府要钱要完钱平静一段时间,然后再过一段时间再闹事,就法国以前的操作模式啊。

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法国人民真的挺可怕的,尤其是首都的地方的人民就更可怕了,就是他们觉得外面的人没有一个人是好人,但是你看看集合他们做的事情,比那些什么的恐怖组织的人做的事情更恶心好吗?
H
Haijunji

其实我觉得有点害怕
a
aleung

不是学生吧?
v
verdelite

这充满机油味的贴凸显国人不知己不知彼的严重问题。如果是学生,那显然是绿色学生。这样一个常识他不懂!

【 在 aleung(aleung)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学生吧?

p
piggybank

阿訇随便就能忽悠一把的MSL去干这事儿,尤其是年轻的。喜看法国绿云罩顶!

G
G99991

缠头都是畜生
d
didadida

所以才直接枪毙了
否则可能就释放了

d
didadida

可兰经说了,要杀这种敢于挑衅的异教徒

【 在 G99991(99991) 的大作中提到: 】

: 缠头都是畜生

v
verdelite


【 在 didadida (滴滴嗒嗒)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以才直接枪毙了
: 否则可能就释放了

击毙了也没有威慑力,他的人还很羡慕他得以上天堂去了,对防止后续类似事件没有任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