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全球抢华为客户

P
PBSNPR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目前,华为芯片已被断供接近一个月,世界范围内,各家竞争对手已经开始了对华为的争夺战。比如三星,就开始在除中国市场外的所有市场收割华为的份额,并且主打自己支持 GMS 系统,即支持谷歌框架下的全套应用。

而最近,三星在某国发了一条广告,内容大致为可以用华为的旧手机换得三星的新手机,其中 华为 P30 Pro手机可以换购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最高抵350英镑。

另外,在海外各国的广告中,三星着重强调了其设备支持谷歌的框架和应用软件。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谷歌旗下的各种 APP 地位较高,海外原安卓用户大概率不会使用
没有谷歌相关应用的手机。

最近几个月,华为在欧洲市场的份额确实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三星、苹果等品牌趁机在一定程度上抢占了华为的市场,不过三星这一出新的营销策略是否奏效,还需要等待时间来检验。

华为最近的处境确实非常艰难,9月15日,华为禁令升级,三星、海力士、SK 美光等企业均已向华为断货,而在早前,也有分析师指出,华为遭遇的升级禁令会极大损害华为手机的市场份额,最坏的可能性为,华为手机完全退出市场,OPPO 、苹果等品牌将瓜
分华为的市场。

为了应对最糟糕的结果,华为也启动了“南泥湾计划”,开始与美国的相关产品脱钩,尽可能实现自给自足。
x
xiaoliu8964

这次三星搞死华为
b
bigball

搞不死 你吃屎不

【 在 xiaoliu8964 (经济专家)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次三星搞死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