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华斗士老将的官路历程

a
abyssdragon
楼主 (未名空间)

老将也曾经是天之骄子,大学毕业后分配政府机关,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人民公仆。在岗位上,他兢兢业业,克己守礼,收受的贿赂从来不独吞,有捞钱的机会绝不独占,十余年的打拼,为自己和领导积累下海量的财富,老将看着银行存折里的数字,感觉自己问心无愧。

好景不长,反腐严打一波接着一波,老将的靠山倒了,老将这只苍蝇总算提前跑到了美国躲了起来。想起来自己现在的媳妇,过去的小三,曾经躲过一次胎,现在也管不了是不是自己的种,愣说自己是因为被计划生育迫害不得不堕胎,忽悠了一个政治庇护,在美国留了下来。

所谓坐吃山空,站吃地陷,老将那点存款还抵不上通胀损耗的,十几年来老将学会的技能在美国毫无用处,无可奈何只好和其他政治庇护一起成为了反华战线的一员。看着周围的人们一个个爆猛料,老将也是抓耳挠腮,想想自己这几年除了喝酒就是找小姐,知道个盹儿的秘闻。好在自己当年为了吃空饷,还兼了个档案馆的职位,遂在本月的作业写下:“共产党原党史研究员爆料,文革实际饿死三千万!”

写完这个标题,老将顿觉豁然开朗,不就是构陷网织罪名么,当年咱为了索贿可没少干,轻车熟路。遂下笔如有神,文思如尿崩,洋洋洒洒万余字,再找个小刘翻译一遍,没多久,老将竟成为白宫幕僚,老将感慨:还是美国人识人,不会浪费我这个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