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男子被美军基地F16战机爆头

g
garytu
楼主 (未名空间)

战斗机一般都是执行大型作战任务,如果说是为了一个人而出动战斗机打击,可能是有点大材小用了。但是,这种事情竟然真的发生了。还是发生在美军基地里面。

一名美军国防承包商代表在一天晚上进入新墨西哥州的霍洛曼空军基地,他的目的是想要向来访的荷兰空军代表展示一套军用系统。这名国防承包商代表租了一个军方场地进行演示,而这个场地与这个基地进行夜间飞行演习轰炸的区域十分相似。

而一名新手F16战机飞行员,随后对这名国防承包商的区域进行了疯狂扫射。炸毁了男
子旁边的一辆汽车,并且将这名男子爆头。

随后,其被紧急的送往医疗中心急救,不过,没能够救活。

为此,这名男子的家人将美国空军告上了法庭。并且,索取2460万美元的赔偿。最后,美国空军和死难者家属达成了协议,不过,金额是保密的,但是,显然没有达到之前死者家属所提的那么高。

死者家属表示,这样的悲剧本来可以避免,希望不要再次出现这种情况。法官在法庭上也表示,美军很明显不应该将展示区和实弹演习区安排在一起,这样的话就不会产生误判了,哪怕位置很像。


p
piyao

明显就是故意的啊。这名国防承包商代表知道了他不该知道的东西,人家只是简单的灭口而已。
p
picnicbbq

Classic staged acc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