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籍女教师:特朗普很帅,但我投拜登

c
charles6789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大选已经开始白热化,因为离最终的日期也越来越近了。共和党的现任总统川普和民主党的拜登不断的在拉选票。不过,民调数据上面来说,拜登的赢面貌似非常大。

根据统计数据发现,川普的民调支持率竟然落后拜登两位数以上。不过,这种数据存在于全国,而关键的摇摆州的选民目前表现的并没有那么明显。

美国大选一般来说,民主党和共和党各自有自己的票仓区域,这些区域双方都基本上可以守得住。因为是铁杆支持区域。而能不能够当上总统就要靠摇摆州了。

目前,双方争夺的重点也在于摇摆州。佛罗里达州就属于摇摆州。而特朗普在15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举行竞选活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也对这次竞选活动进行了直播。

在提问环节,一名美国女教师夸奖了特朗普非常的帅气,笑容很灿烂。特朗普听了之后非常高兴,还不好意思的说谢谢。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名资深的共和党选民表示要将票投给拜登。实际上,四年前她还投给了希拉里。

这名女教师说,特朗普特别好斗,也搞得好像自己什么都懂。你看美国的防疫搞得一团糟。

v
vigo

傻子也比疯子好
治大国如摆地摊
l
laoselang

教师?有几个真右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