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于复出没有引起民调反弹,还有不到20天川普机会还有多大?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急于复出没有引起民调反弹,还有不到20天川普机会还有多大?

急于复出,川普深刻的清楚在民调输给竞争对手超过15%的情况下内心的焦虑,不过目
前看起来川普的急于复出目前看起来效果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作为和美国总统宣布接触最为密切的一部分人霍普·希克斯新冠病毒自然会让白宫上下改也会让共和党以及美国支持川普的支持者们感到一丝担忧。如果美国总统呈现阳性的话,那么在我看来基本意味着美国大选最终的悬念将会被完全杀死。因为他不仅打脸,川普原来的只有强者才能战胜新冠病毒,只有弱者才会佩戴口罩,这样的外宣最终失败,同时也会让拜登再次抓住巨大的机会,对川普的新冠病毒防御政策进行抨击,让更多的人最为关心的疫情话题放大传播的缺点和不足。

目前看起来,美国总统川普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性似乎还是相当的高,毕竟跟他密切接触的助手新冠病毒呈阳性,而川普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双方的距离非常符合新冠病毒传播的途径距离,换句话说最终因为自己假如感染新冠病毒而最终功亏一篑的话,似乎看起来有点可惜,不过这也好像是上天中冥冥安排,真的不希望看到川普在带领美国再干四年了吧。

或者说川普新冠病毒检测最终还是呈现阳性,上天对于他非常的卷过,或者说他的身体结构真的有异于常人,新冠病毒无法对其感染。最终触底反弹,击败拜登也说不定不是吗?不过目前看起来,新冠病的影响对于川普来说依旧是不能忽视,同时迈不过去的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