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鼓励印度台湾与中国对抗,表示美国不敢于中国正面冲突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同时鼓励印度台湾与中国对抗,表示美国不敢于中国正面冲突

两个核弹大国会发生战争么?目前看起来从历史的过往来看这种可能性为0.不管是当年的古巴导弹危机,还是当美国知道伊朗和朝鲜可能掌握了核弹的技术后,强如美国也不敢轻举妄动。而中美之间似乎更加不可能发生战争。在中印边境发生冲突之后,似乎个西方国家几乎一边倒地选择了站队西方国家普遍站在印度这一边,一来鼓吹印度与中国进行作战,二来鼓吹印度在军事实力上全面碾压中国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相信了解政治的人基本上都能说个头头是道,毕竟两个所谓的未来超级大国之间的对抗竞争,让一旁的其他本就已经衰败的欧洲各国美国等国家驻守渔翁,何乐而不为呢?为什么不支持呢。

最近英国美国,美印度等多家媒体再一次大幅度的报道了,最近印度新型研发出了一款所谓的弹道导弹,具有超音速级别的打击能力。全篇都在我们多么的高科技全篇都在表示,这个导弹对于世界上其他的与印度爆发冲突和矛盾的国家是一种怎样的威胁等等等等,看完之后似乎认为印度造了全世界最牛的一颗导弹出来。

不过当你仔细发现慢慢研究后,居然得出了这样的一款结论,那就是无论从参数还是打击能力和范围以及技术含量来看,印度的装备导弹相当于中国15年前的水平,因为早在2006年,中国就研制出了一款与印度这款所谓的超音速导弹类似的导弹的相似武器出来,但是尴尬的是所有的人们都没有过分关注过而将近15年后的今天,当印度造出来却一边倒的叫好,只能说世界西方口中的双标,在这件事情上再一次体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