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01: 恒大:不让降价,就死给你看

A
ABCNBC
楼主 (未名空间)



2020.8.24恒大发的公告在今天爆屏了,有人评论道:这是巨型杨白劳倒逼黄世仁。恒大惊爆负债8355亿元,资金链将断。但是恒大辟谣了。不过从各方面消息看应该是:恒大2017年与深深房达成协议要借壳上市,随后引入中信苏宁等央企和民企投资1300亿元,还签对赌协议。病毒疫情和大环境,导致投资人想撤资危机要爆发,于是向广东省政府写信寻求援助,结果信被泄露,引舆论哗然。

这么大的雷如果央行接了,那么其他房企也会依葫芦画瓢,向政府求援,不接就是—要钱没有,要命一条!目测这次政府还会退让,放缓恒大的“三条红线”,但是银行那头又该怎么办?尤其是中小银行与信托公司?两头难啊!这次狼真的来了!

这就是恒大:我是全国第一大房企,员工十四万人,解决就业三百多万,购买没交房六十多万套,涉及客户两百万以上。党啊党,你看着办吧。如果能够回A成功,至少1300
亿战投赎回潮不会上演,财务也不会进一步承压。 但9月20日,深深房公告称,“由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交易结构较为复杂,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重组方案还需进一步沟通与论证。” 深度怀疑这受了习近平搞的民营企业统战混改影响
,一旦上市梦碎,连锁反应有点大。

恒大辟谣了,说这个文件是别人伪造的。是不是谣言,根据吾国的经验,拭目以待吧,马光远的评论能说明一些问题。反正在我看来,一家公司,贷款8000多亿,每年财务费用就要上千亿,真是细思恐极。
A
ABCNBC
A
ABCNBC
A
ABCN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