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衅,伊朗公布无人机拍摄美航母照片

f
fengsz
楼主 (未名空间)

伊朗和美国的对抗持续了几十年,从伊朗由世俗派变成宗教国家之后就这样了。想当年,伊朗和美国还有蜜月期的。现在,伊朗军队里面还有很多美国装备。比如说F14雄猫
战机,只不过,常年得不到零件和保养,这些战机都很差了。

同时,伊朗也遭到了美国的经济和军事封锁。这样以来的话,伊朗有几十年都没有更新过装备了。

为了提升自身的军事实力,伊朗只有从中俄进口,或者自主研发了。伊朗自制的武器虽说质量一般,但是还是勉强可以使用的。比如说,伊朗进口中国的C802反舰导弹,开发出了国产版。大量装备之后,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是轻而易举。

还有就是,伊朗也自己能够造军舰和潜艇,还有无人机。伊朗的无人机实力也还算可以。其诱导无人机的水平更是厉害。在伊朗的军火库里面有大量的从美军那边诱导过来的美制无人机。

真不知道是伊朗的技术太强了,还没美军无人机的水平太差了。

伊朗经常派无人机飞到美军的军舰或者航母上空拍照并且示威。这次,伊朗的国产无人机拍下来试图进入霍尔木兹海峡的美国“尼米兹”级航空母舰及其护卫舰队。
d
dave12

美国无人机技术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