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太傻,这么好的机会说些有用的多好

t
tinal
楼主 (未名空间)

用不害臊这个词儿来形容特朗普真是有点不对称,因为特朗普那脸根本就没有办法形容,那家伙就没有见过这么厚脸皮,就没有见过这么无赖的。

特朗普在今天还真的在联合国大会上面发言了,这次的联合国大会是以视频形式开的,特朗普也是视频演讲。

你们可知道特朗普是怎么攻击中国的?我现在可以这样说,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面一共发言了七分钟,这七分钟的时间里面差不多都在攻击中国,因为说了中国的环境保护问题,说了中国的外贸问题,重点还说了关于疫情的问题。

你们想一下啊,特朗普的这个演讲还叫演讲吗?那不就是单方面的对中国进行侮辱吗?一上来什么都还没有说呢,直接来了一句“中国病毒”。

我也是纳闷了,这个“中国病毒”从特朗普的嘴里面说出来的次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那为什么不去审判中国?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证据啊,既然没有证据那就是胡说啊。还有就是众议院之前就为中国正名过了,不允许美国人说“中国病毒”,就是因为你没有证据你就不能乱说。

可是现在特朗普呢?反正脸都不要了,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w
wlkiess

什么叫有用的啊
x
xiaok

听得黄川粉们都高潮了,怎么能说没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