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这样也好,早晚把美国闹翻天

s
sdadas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事情咱们要站在不同的角度来说,如果说站在美国民众的角度来说的话,那肯定是不希望发生内战呢,因为都知道如果说一个国家在发生了内战之后,那结果是什么样的,肯定好不到哪去。

但站在咱们的角度来说,如果说有一天真的能够看到美国发生内战,那这事儿想一想就有点兴奋啊,美国不是喜欢打仗吗?这下好了,自己跟自己打一下,看看民主党厉害还是说共和党厉害。

特朗普这三个字可以说让所有美国高层的人神经都蹦起来了,无论你是共和党的还是民主党的,只要是高层,他们都会想如果在大选中特朗普失利的话,那特朗普到底会把权利给交出来,还是说会兵变呢?

现在特朗普给出来的回答就是“看情况”,也就是因为这个“看情况”才让很多人觉得这事儿有点意思了。

“看情况”就是我可以交出来,也可以不交出来,这完全就看自己的心情了。但特朗普的心情如何?这大选都失利了,自己的总统位置都不保了,那他还会高兴的起来吗?显然是不会的啊。

所以啊,肯定是会闹的。但这样也好,一直这样闹下去美国就完犊子了,不错。
w
wlkiess

这样拜登岂不是很高兴
G
Guolili0

赠送中共:
17.88亿的赖小民(和他的一百个女人)+江绵恒(首贪男)+李小琳(首贪女)->一窝肥鼠己
经吃空你赵家的国->粮荒来了,饥民暴动->小朋友们,让领导先走……

八亿贫下中农一人一口唾沫, 一定会淹没你中南海赵家的内烂外光的小红船!

h
hankers

凡人不要操上帝的心。破毁了上帝的剧本,必会受到上帝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