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想着插手。川普:乐意帮助调节中印边境争端

p
pingping524
楼主 (未名空间)

也不知道这个特朗普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他想插手这个事情那就能插手?无论是中国还是说印度都不会让美国插手的,不然的话这件事的性质就会变得不一样了。

你们想啊,现在中国和印度边境也只是有一些小摩擦而已,就算是这个摩擦一直存在,但有没有引发比较严重的问题?答案是没有的。

如果说当美国插手的话,那这事情是不是就会变得复杂很多?不要忘了无论是阿富汗还是说叙利亚,只要美国插手,都没有好结果。

关于中国和印度边境的争端,之前特朗普也说过一次,表示自己愿意帮助两国去解决这个事情,但也没有哪个国家同意。

没有想到的是特朗普现在竟然又站出来了说了同样的话,在昨天的时候特朗普又一次重申了,表示“乐意帮助调节中印边境争端”。谁不知道他安得什么心?

中国就不用说了,不怼特朗普就很不错了,还让他插手,自己国家的事儿用得着你吗?

再来说印度,你们可不要觉得这个印度有多傻,不要觉得莫迪有多傻。人家可以在美国购买武器装备,可以没事儿了跟着美国叫唤两声,但涉及到主权问题事情,肯定不会同意的。
w
wlkiess

这就是没事儿找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