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生公开反对戴口罩:还不如带把枪安全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网红医生在网上可是火了,因为人家说了一个比较牛逼的言论,疫情期间戴口罩出门还不都带把枪出门。

医生的名字叫做杰夫·巴克,是加州人,说白了就是一名反口罩人士。在拍摄这个视频的时候还专门把枪掏了出来晃悠一下。

我也是比较闷啊,不管怎么说也是一个成年人了,看上去也好几十岁了,一个好几十岁的医生,一个有着相当学历的人,竟然不知道当病毒来袭的时候口罩是重要的,还是说枪支是重要的。

就算是让你外出的时候配一把枪,你又能干什么?难道说当病毒靠近你的时候你要用这把枪把病毒给枪毙了吗?

哪里比口罩安全的?我也是很搞不懂,口罩是目前最有效防护疫情的设备,枪能干啥?又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如果说这个人要不是一名医生,要不是一名蓝领,要不是有文化的人,那我会觉得可笑。但现在觉得有点可悲,就因为人家是高学历,有文化,是蓝领,竟然在面对疫情的时候说出来这种话,做出来这种行为,不觉得愚昧吗?

看样子跟美国的这些媒体也有直接关系啊,天天除了黑别人正是一点正事儿也不干了。
g
gileaw

那就带枪去超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