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乘客卫生间内自杀,国航尚未回应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事儿今儿都干上了热搜榜了,发生在国内,前两天好像没有引起网友的注意,在今天的时候我发现铺天盖地全是关于这个事情的消息。

先说一下事情,这架航班是福州至成都的国航航班,然后不知道咋回事就突然备降了长沙。都知道飞机如果说备降的话那肯定有什么事情发生的,搞不好还会很严重。

这个事情就是一名乘客在飞机的卫生间里面自杀了,到现在还不知道性别。备降长沙之后被送到了长沙市第八人民医院,然后记者跑道了这家医院里面去了解情况,得到的结果是急诊科的医生表示这名乘客竟然已经死亡了。

而对于这个事情国航也还没有给出来任何的回应,估计也是一脸懵逼,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会有乘客在飞机上面自杀。

我觉得飞机上面的其他乘客还真得谢谢这个自杀的人,因为人家既然都自杀了,既然都不打算活下去了,而且还是在飞机上面,那者名乘客没有顺手拉其他人一起走,其他的乘客很幸运啊。

再来说这名乘客,说实话真心没有必要啊,啥事儿解决不了?实在不行就把自己给放纵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去不得了,哪还用得着自杀啊。
g
gileaw

这是真不想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