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领袖替川普擦屁股:权利会有序交接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吧,当有些事情特朗普处理不了了之后,那就会有人站出来给特朗普擦屁股。毕竟共和党那边还指望着特朗普能够连任呢,所以擦屁股这个事儿也就不是事儿了,只要能成功连任就行了。

前两天一个的比较重磅的事儿,是有媒体记者提问特朗普,如果说在大选中败选了的话,那会不会和平的移交权力呢?

当时特朗普给出来的回答是“我们要看看发生什么再作决定”。这话是什么意思?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就是到底会不会和平的移交权利那完全要看我的心情,我可以和平的把权力移交了,也可以不愿意,或者可以说是直接兵变,这都有可能。

这话一曝光那事儿立马就大了,特朗普这是想要造反啊,现在都把这个态度给表达出来了,那真要是大选失败了还得了啊。

包括共和党参议院领袖米奇·麦康奈尔也认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直接站出来给特朗普擦屁股,表示“总统权力的移交将会有序进行”。意思很明显,就是特朗普不会兵变,也不会在大选输了之后赖着不交接权力。

可能特朗普意识不到,但人家老家伙可是能意识到特朗普的这话有多严重。
g
gileaw

这话说的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