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密苏里州州长拒绝戴口罩,现在确诊感染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知道不知道啥叫作死的?我告诉你们这就是作死的,密苏里州共和党籍州长迈克·帕森就是一个典型的把自己给作死。

他自己在视频中已经宣布了,说是他和他的妻子已经确诊被传染新冠肺炎。

我为什么要说这个迈克·帕森是作死的?那是因为他一直在效仿特朗普一件事情,就是不戴口罩,觉得戴口罩没有什么用,还会让别人觉得你跟有病似的。

那现在这是属于什么?这不就是属于作死的吗?疫情那么严重了你还不戴口罩,还劝别人不要戴口罩,现在好了,不戴口罩的你被传染了新冠肺炎,戴上口罩的没事儿了。不觉得这个事儿很讽刺吗?

像特朗普那种傻子说出来的话听听也就行了,他一直忽悠别人不戴口罩,其实他自己呢?他自己在有些场合的时候乖乖的就把口罩给戴上了,他又不傻,有些场合人比较多,如果说不戴口罩那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就好比大法官金斯伯格的追悼会,你们去找找照片,无论是特朗普还是梅拉尼娅都戴的有口罩。他们不是说不戴口罩,不是说不需要戴口罩,不是说戴口罩没用吗?那自己为啥要戴呢?纯粹的忽悠人啊。
g
gileaw

这下不浪了吧
c
costco

No zuo no die

【 在 hijli (hijli) 的大作中提到: 】
: 知道不知道啥叫作死的?我告诉你们这就是作死的,密苏里州共和党籍州长迈克·帕森
: 就是一个典型的把自己给作死。
: 他自己在视频中已经宣布了,说是他和他的妻子已经确诊被传染新冠肺炎。
: 我为什么要说这个迈克·帕森是作死的?那是因为他一直在效仿特朗普一件事情,就是
: 不戴口罩,觉得戴口罩没有什么用,还会让别人觉得你跟有病似的。
: 那现在这是属于什么?这不就是属于作死的吗?疫情那么严重了你还不戴口罩,还劝别
: 人不要戴口罩,现在好了,不戴口罩的你被传染了新冠肺炎,戴上口罩的没事儿了。不
: 觉得这个事儿很讽刺吗?
: 像特朗普那种傻子说出来的话听听也就行了,他一直忽悠别人不戴口罩,其实他自己呢
: ?他自己在有些场合的时候乖乖的就把口罩给戴上了,他又不傻,有些场合人比较多,
: ...................

F
FortyNiner

He can interpret it the other way. He is asymptomatic. Most likely he will recover, and then he can come out and say, "See? Just a big flu."
j
jumbo

你咋知道人家会死?大多数人都能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