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来了,现在的三胖还是比较讲理的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很多人都说金正恩这个人太狠了,一点都不讲理,两句话说不对就要用核武器跟人家打仗。

到底人家讲不讲理,我想很多人从现在韩国公民对朝鲜士兵打死这个事情上就能看出来了。今天能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的讲理,因为他对这件事情处理的方式还是很不错的,反正我是比较欣赏,而且如果说我作为韩国政府高层的话,我也是能接受的。

朝鲜确实是理亏,这一点朝鲜也认识到了,金正恩也认识到了。但是金正恩表现出来的态度和之前很多人所说的可不一样,按照之前一些人的想法,那现在在发生了这件事之后金正恩的态度肯定是非常强硬的,甚至还要倒打一耙。

但是现在呢?现在人家金正恩的态度那可是直接的低头认错,你们没有看错,他金正恩竟然低头认错了!就因为韩国公民被朝鲜士兵射杀这件事。

我想这一点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这跟金正恩的风评还是有点不太一样的。

从这件事情里面我也是看出来了,这个金正恩没毛病,那是一点点毛病都没有,越来越有一个优秀领导人的样子了。

你们想一下啊,就这个小事儿金正恩都能出来道歉,什么概念啊这是。
g
gileaw

三胖还是不错的
q
qingxuan

韩国林毅夫,泅水投奔朝鲜,容易么?

s
shantianxia

三胖还在人世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