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伯格临终遗愿曝光,要活到大选后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金斯伯格悼念会这个事儿,最大的一个新闻也已经出来了,就是特朗普在悼念会上竟然对很多的美国民众喊嘘声,并且还喊话把特朗普给投票赶走。

虽然说特朗普对于这个事情的回应也是不疼不痒的,就当没有发生似的,但当时的情况确实是比较尴尬。我估计现在,特朗普想起来这个事儿心里都有点犯嘀咕。

其实还有一个事情,就是关于金斯伯格悼念会上另外一个重磅消息,这个消息只不过被特朗普的“反对”声音给盖过了而已。

那就是金斯伯格的临终遗愿到底是什么,这个金斯伯格的临终遗愿是在由她的孙女透露出来的,内容是“不会在新总统就职之前被人取代”。

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就算是不能把拜登护送到总统的位置,那最起码也不会让特朗普在她的身上赚到便宜,毕竟她当时应该也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太好。

但天意难违啊,金斯伯格还是去世了,还是留下了一个烂摊子,而且这个烂摊子对于特朗普来说是天大的好事儿。

不知道当特朗普得知金斯伯格最终的临终遗言竟然是要跟自己死磕到底,那时候的特朗普还会不会去参加金斯伯格的追悼会。
g
gileaw

可惜了,没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