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说,如果佩洛西再对川普胡作非为,她将被驱逐

b
benci
楼主 (未名空间)

《独立报》 2020年9月24日

共和党人威胁说,如果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试图再次弹劾唐纳德?特朗普,就将把她赶下台。

民主党人建议弹劾总统或司法部长威廉·巴尔,作为一种拖延战术,以阻止参议院确认总统的最高法院提名人。

特朗普很快就会提名一名女性候选人来填补已故大法官露丝·巴德·金斯伯格的空缺。

佩洛西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本周”节目中表示,不排除此举的可能性,她说:“我们有自己的选择。我们的箭筒里有很多箭,我现在不打算讨论。”

现在,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表示,如果佩洛西采取行动,他将提出一项动议,让她下台。

任何“让出议长席位的动议”都需要麦卡锡先生和共和党人来确保众议院多数成员将佩洛西女士赶下台。

共和党目前只拥有198个席位,而民主党则拥有232个席位。

“总统理应向前发展,他们也会这样做。参议院应该采取行动,他们也会这样做,这是他们的宪法权利,他们正在坚持到底,”这位加州共和党人周三告诉记者。

“这周末,当我听到电视上的讲话时,我向你们承诺,如果她试图根据宪法弹劾总统,我认为议会将不再有她担任议长的问题。

“她可能会觉得自己有点颤抖,我们也一样。”

佩洛西和民主党人愤怒地批评了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对特朗普提名的投票
承诺。

此举将推翻麦康奈尔在2016年阻止确认巴拉克?奥巴马提名的梅里克?加兰德的先例。

共和党人辩称,在这种情况下,情况是不同的,因为参议院和白宫是由同一个政党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