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省新增148例新冠确诊 移民部加快处理配偶移民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BC省过去24小时新增148例新冠确诊


BC省首席卫生官Bonnie Henry今日表示,本省过去24小时新增14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BC省内现在总计有8543例病例。

再多两人死亡,死亡人数增至229人,目前省内有1371例活跃病例。

现在有61人住院治疗,其中20人入住重症监护室。有3417人因存在感染风险,正接受医学观察。目前康复人数占总病例超过百分之80。

Henry说,再多一间医疗设施爆发疫情,位于温哥华的Banfield Pavillion长期护理院。

加拿大移民部将会加快处理配偶移民申请


加拿大移民部今日宣布,将会采取行动,加快处理配偶移民申请,让这些家庭能够早日团聚,共同在加拿大生活。

当局已经将处理这类移民申请的工作人员数量增加了百分之66,以便更快处理申请,减少夫妻的等待时间。

当局说,正使用新技术,将纸张申请数码化,工作人员可通过遥距或各个工作地点,高效处理程序,当局将在未来几星期试用有关技术。

通过这些措施,移民部目标是由今年10月到12月,每个月加快,确定优先次序,最终通过6000个配偶申请,加上目前的处理情况,预计到今年底,全年能够批准4万9000份相
关申请。

三个加拿大境内航班有乘客感染新冠


加拿大的国内航班,最近有3班航机发现有乘客感染新冠,涉及的机场,包括多伦多、
温哥华、卡尔加里及Charlottetown。

加拿大政府公布,9月18日由多伦多飞往卡尔加里的WestJet航空WS 665班机,发现有乘客感染,第11至第15行的乘客,有可能已经暴露于新冠病毒环境中。

9月19日由温哥华飞抵多伦多的加拿大航空AC 128班机,也发现有乘客感染,第31至第
35行的乘客,有可能已经接触新冠病毒。

第3班被记录的有乘客感染的境内航班,是9月20日由多伦多飞往Charlottetown的加拿
大航空AC 460班机,第19至第24行乘客可能已接触新冠病毒。

加拿大政府表示,近日抵达加国的人士,不论是否有病征,均须进行14天强制自我隔离。

来源:城市知道温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