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20万人丧命是美国防控得力的证据!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白宫:20万人丧命是美国防控得力的证据,本来逾期死200万

近日,美国白宫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美国目前死亡人数已经突破了20万,这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悲剧,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其实美国死亡20万都是一个美国防空。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其实美国死亡20万都是一个美国防控新冠病毒得力的一个有力的证据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从一开始美国的不少病毒学家正在预测这个病毒有可能在美国带来非常严重的危害和影响,保守估计美国有可能会因此病毒而上升超过200万人的现阶段美国目前已经叫新冠病毒控制的情况下,只有区区20万人死亡,这个
确实看起来是一个很不错的数据。

当然了,我不知道那些,因为新冠病毒丧命或者说因为相信白宫感觉到新冠病毒并不会引发多么大的威胁和影响了,人的内心深处是怎样的感想,同时我也不敢去猜测那些不在乎新冠病毒而最终因此丧命的人的真实感受,或者是听到这段话之后的想法是什么。我还是认为那些相信美国总统的人一如既往的相信下去,而对于目前美国政府特别是川普政府,在主要开始打选战的情况下自然会希望让这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并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这才是对他最有利的。


G
GDSh

大嘴真敢说
k
kli1

阿Q到白宫?
c
chyang

鳖国数据都是假的!死者可能将高达三千万!!
老将倭杂屁獭魍鹜咪咪泼熊腥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