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步兵兵天下第一的“印吹”是如何炼成的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自认步兵兵天下第一的“印吹”是如何炼成的

同时和中国尼泊尔巴基斯坦发生边境冲突,似乎对于印度来说都是完全可以hold住而完全不在意,这和目前印度国内不断爆发的疫情几乎失控的现象比起来似乎完全不合逻辑,不过印度就是这么做了。印度的军事实力究竟如何其实别说在中国网友的心里了,基本上整个世界都相当的好奇有看跌的有看衰的同时还有不少人是尴尬的吹的。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印度最近的军事实力到底如何其实我们都基本了解,基本上大概就是你知道的那样不求行不虚心。没有大国梦却有了大国的病。

近日印度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显示印度自行研发的所谓烈火一超高音速导弹在印度试车成功而显然这一次对于运动而言,他们这次成功的研制出具有超高音速,可以在大气层飞行的导弹,是在中国美国和俄罗斯之后第4个拥有该种导弹系统武器
的国家,而这次成功的研制也基本上表明了印度未来在很长一段时间拥有了对于包括航母以及其他地面重型导弹系统打击的能力。

其实最近这10多年来,虽然印度在世界上闹了不少的笑话,同时印度糟糕的经济环境,的确让印度看起来根本不具有对于世界先进和发达国家造成威胁的潜力,但是毕竟印度有这个世界上最先进的计算机人才,同时还是有着一定的制造能力和基础存在,所以有一些角度来看印度倒并非是我们所认为的那样一文不值。其实从某种程度上,特别是军事能力上,印度应该足够引发我们的注意和关注,并且引起足够的重视。当然了从战略上还是要藐视对手毕竟印度到底啥水平谁又不清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