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释怀了,10月份美国疫情世界老大的位置将交给印度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释怀了,10月份美国疫情世界老大的位置将交给印度

按照目前印度的单日新增新冠人数来看,基本上不会超过10月底美国的新冠病毒感染数就将被印度超过,而显然这样的结果在新冠病毒在全世界爆发的第一刻似乎就已经被预料到了。全世界最多的患病人数以及全世界最高的死亡人数,美国想要摆脱防疫不力的帽子,似乎都不太可能,与此同时美国目前依然在大幅度增长的心愿病毒数字,也让这个调查显得是如此的真实世界其他国家的接受调查者,对于美国的是如此的清晰。

作为全世界经济最为发达,与此同时医疗系统最为全面的一个国家,的的确确很难让人猜测。为何美国会如此抗议不利的现象,同时也让人很难想象死了超过近数10万人,居然是发生在美国。当然了,造成这样的现象是多丑最终导致的,不过美国对于抗议的不感兴趣,以及美国总统的错误决策共同造就了这次非常非常让人难堪的美国世界老大的位置。

当然了,以美国目前的医学研发能力来看。未来美国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先研制出新冠病毒疫苗的国家,但即便是这样,似乎依然无法让人对于美国领先于全世界带头抗议的形象有太大的改观。毫无疑问,因为这次抗议的原因美国的国际声望一路向下目前已经降到了冰点。